楚羡鱼_不仅能吃还会咕咕

AO3:Chuxianyu 有需要的存一下,防丢

龙哥真的让我哭泣了。其实也不是玻璃心,就是泛上一股绵密的心疼。

龙哥最近听了你要的爱,里面有一句是“谁是你那个唯一”

他在直通春晚唱“想象着,没我的日子,你是怎样的孤独。”

我一直知道他是一个总会想多的人,他演了这么多悲情角色,难免也会多愁善感。

小白总带P2那种黑色口罩,昨天一打开龙哥的自拍,我妈妈突然问了我一句:“这是白宇吗?”我愣了一下,发现实在是像的不得了,口罩和戴法,睁圆的眼睛,他越来越像白宇,几乎给自己活成了他的样子。

那个寻,在寻谁?他的喜欢几乎要溢出来了,让我看着突然就特别心疼,就和自己的崽回家找妈妈要抱抱一样。

小白也是一样,我突然发现,小白的口罩不就是P3早期龙哥戴的那个白的同款吗?他一步四回头看男粉的时候,是不是也想起了那个总在背后看他的人?

到底是谁活成了谁?


我到底还是对他们动了真情,

你们一定要好好的。

至少要比我幸福。

小年快乐。

评论(8)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