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羡鱼_不仅能吃还会咕咕

AO3:Chuxianyu 有需要的存一下,防丢

【心沉ABO】听说你很菜?

AO互怼,OOC预警
(四)
韩沉事后韧带拉伤疼了一下午,何开心被他摔闪了腰,一连两天走路都不利索,仗着自己是伤员又知道韩沉的小秘密对他吩咐这吩咐那得,把人挪进了自己办公室。

何开心趾气高昂的扬扬下巴:“我可是班导,你干不干吧。哎我这一身伤可是你打的!”
韩沉皮笑肉不笑:“要不我再给你添几天工伤?”
何开心是个极度记仇的人,说是小肚鸡肠也不为过。
可他自认是个绅士,怎么能跟个Omega动手呢?

韩沉从隔壁武斗室里冒了个头出来:“何开心——”
何开心怨念的看过去:“怎么啦?”

“我把你办公室武斗机械弄坏了。”
“什么!!!”

何开心看着七零八落的格斗室眼前一黑,这都要赔多少钱啊,韩沉你个败家玩意!韩沉双手抱胸倚在门边,汗滴顺着性感的紧身作战服滚下来,何开心发誓他只看了一秒,一秒后就彻底抓狂了。

“那是我精神力武斗大赛的冠军奖!沈教授亲自发给我的!我一次都没舍得穿!”

韩沉看了看衣服:“质量还不错,改天给你弄套新的,把我武斗室的东西给你搬来就是了。”反正韩大少爷不差钱。

何开心躺尸了:“你那可是S级的器械,我是B级的能一样吗!我那里还有精神力专用的设备,你给我一块当体力测试仪用了。再……再说了……”何开心的声音越来越小。

韩沉就烦他这扭捏劲:“有话快说!”

何开心眼一闭心一横:“我发情期还要用呢!这个月就要用!”

韩沉着实被他这不要脸的精神吓了一跳,这人得是有多抠啊!就不能出去租个武斗室吗!抑制剂买不起啊!韩大少抽了一叠钱摆桌子上:“算我资助你买抑制剂的,别客气。”

“韩沉你大爷!”

“我没大爷。”

何开心被气到七窍生烟,简直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要把这人弄到自己办公室来给自己找气受。好吧,他承认他是被美色和信息素迷了眼。

何开心回到办公室继续看他的案件资料。他做事情很专注,经常一做就忘了时间。韩沉叫了他好几次,都出去了几趟他都没反应,就干脆走到他身边看看他在看什么。

“苏眠”两个大字直闯闯的撞入了他的眼帘。

苏老师?她不是去休产假了吗?
虽然韩沉一直都对苏眠突然离职的事情抱有疑惑,甚至一度介入调查,但始终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证据。

韩沉往下看,突然瞳孔一缩——
“苏眠因执行S级任务,于星际历8012年9月下旬失踪,并于10月二日宣告死亡。”

10月2日,上周。

韩沉后退踩上了掉在地上的笔,吱呀一声。何开心下意识的将背后人直接用精神触角摁在了墙上。

“谁?”目光里全是韩沉从未见过的狠厉。

“我就知道苏眠的事情有蹊跷,为什么上级封锁了的档案你这里却有!”韩沉与他对峙着,空气有些焦灼的凝固。

“你看到了多少?”何开心放开了他,沉声问道。
“我只看我该知道的真相。”韩沉上前一步。

何开心偷偷的伸出触角想给韩沉做个催眠。韩沉警觉的凌空一掌拍回了他的精神触角,没有多大力只是个警告。疼得何开心一个哆嗦,怎么还有人这么打人的:“你干什么!”

这一疼何开心才放下戒备,全身的触感终于返了回来,胃开始突突的疼了起来,疼得他直接蹲了下去。

“现在知道胃疼了?韩沉拿着一杯热茶贴上他的脸,你都一天没吃饭了,光工作去了,真不会照顾自己。”
韩沉有些好笑的看着何开心就着自己的手吧啦过杯子小口的喝着茶,完了还时不时偷偷看自己的反应,揉了揉他的小脑袋:“放心吧,我什么都没看到,你的警惕心很强。我只是对这件事抱有疑问,不会触及我不该触及的东西的。”何开心毛茸茸的脑袋在他掌心蹭了蹭,韩沉的心瞬间就软了:“想吃什么,我去给你拿?”

何开心被热茶暖的笑眯了眼,鼻尖动了动:“我,我想吃朗姆曲奇行吗,一天天和你待一块真的太饿了——啊!”

韩沉反手就是一个过肩摔:“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

“韩沉我腰还没好呢!工伤!”

TBC。

评论(8)

热度(2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