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羡鱼_不仅能吃还会咕咕

AO3:Chuxianyu 有需要的存一下,防丢

【心沉ABO】听说你很菜?

精神力S体质B何开心X体质S精神力B韩沉
AO互怼梗
激情写文,严重OOC
(一)
‘能赏脸一起吃个饭吗?’韩沉绅士的向对面这位穿了一身马卡龙蓝的,一看就身轻体弱易推倒的Omega伸出了手。Omega一脸呆滞,不可置信的指着自己的脸,“我?不……不是说是个女的相亲吗,什么情况啊?”

韩沉伸出的手僵在半空,生平第一次搭讪失败还尴尬到这个地步。几分钟前,周小篆窜辍韩沉和隔壁医学系的徐司白打了个赌,看谁对Omega的吸引力最大。韩沉对此一点兴趣都没有。因为他就是个打着抑制剂混进来读警校的Omega,哪有什么时间谈恋爱啊。

可街角那个头发微卷的男人却夺去了他的视线——
这不就是他理想中温柔可人的Omega本人吗!

韩沉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他是个只对漂亮Omega动心的Omega。他摆了个自认为最有魅力的笑容,走向那个吃着甜点看起来和小仓鼠一样的男人,然后就有了之前的一幕。

韩沉诱哄道:“我觉得面对我的邀约,你完全可以放弃那场相亲。”何开心向后躲了躲,“不,你身上的味道太浓了。”韩沉懊恼的想起今早多喷了一下的Alpha掩盖剂,那个马卡龙又开了口:

“而且你也太弱了。”

太弱了?韩沉被人叫了20年韩神竟然会被一个Omega说弱?

马卡龙一脸不屑:“才B级的精神力,我何开心龙城大学战术指导专业……啊!”
韩沉毫不留情的对这个敢戳自己逆鳞的Omega动了手,一个过肩摔把那人掀翻在地,送了个不小的见面礼,丝毫没有理会那人啰嗦的一长串学历。

马卡龙在地上艰难的喘了口气,“我是一个成年Alpha……不是Omega.”
韩沉简直不敢相信世上还有这么弱的Alpha,“你要是Alpha那可真是老天不开眼。”

(二)
何开心冤啊,他好好的相个亲也能被莫名其妙的揍成这样,揉了揉红肿的额角,只来得及给相亲对象打了个电话道歉。

“你以为你多好啊,何开心我告诉你,要不是你妈死缠烂打,我会和你一个体质B的废物相亲……”何开心的额角突突的疼,面不改色的给那个找事的女人下了个心里理暗示,隔着电话剥夺了她一个礼拜的优质睡眠,再笑嘻嘻的换上制服去学校报到。

刚刚分派到警校的大三特聘战术指导员何开心何老师,这辈子最恨的就是有人拿他体质是B来说事,还有对他实施暴力行为,怎么,体质B吃你家大米了?巧了,今天那位一点都不像Omega的Omega把两样都占全了,要不是长的还可以,何开心早就不顾绅士风度把他制服了。

踩着SUV下车的何老师径直走向了已经站好的警校精英班,教官向他敬了个礼,“长官好!”紧接着和同学们介绍道:“这是新来的特聘战术指导员何老师,将代替休产假的苏眠老师陪同你们完成未来两年的训练。”

在翻看学员档案的何开心眼皮一跳,抬头正对上韩沉眯起的眼,艹,何开心险些蹦出一个脏字。

冤家路窄。

“韩沉,出列!”教官打断了两个人在空中目光的交锋,“你对新的战术指导员有什么不满吗!”韩沉大大方方的站了出来,“报告教官,没什么不满,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派个Omega过来。”队伍里一片哄笑。

何开心也不恼,只是纯良的微笑里含了点阴沉,“第一,我是个Alpha,其次,这个能力好说,比划比划就知道了。”话音一顿,又低头想了想,双眼弯成了小月呀,带着满满的不屑挑衅的目光与韩沉不服的目光在空中撞了个火星四射。

“就用彼此最熟悉的作战方式。”

TBC.

下次更新随缘再见。

评论(8)

热度(3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