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羡鱼_不仅能吃还会咕咕

AO3:Chuxianyu 有需要的存一下,防丢

不如不见

RPS预警,倒叙,认真看TAG
下次完结
(六)
“龙哥,你给我送兰博基尼啦!”
朱一龙在屏幕那边看着白宇那个堪称丧心病狂的直播,又送了66个芒果。
谁来管管这个小澜孩!
朱一龙憋住笑,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他可不想因为被人发现他在白宇家而挂三天微博墙头。
“什么!你们问我是不是要和我龙哥过一辈子?”白宇突然念出一句弹幕。
用小号发出弹幕的朱一龙手心冒汗,有些接受审判的期待,一动不动的看着白宇。
白宇看向他,隐去了一身浮夸,带着与他方才并不相符的稳重和认真,一字一句道:
“好啊,我龙哥,一辈子。”
朱一龙的心瞬间就被塞的满满当当,再也盛不下什么光阴。
——我身边只他一个,却感觉没天光的疯狂梦境。

(七)
朱一龙对白宇是有好感的,芭莎时略带羞涩的笑,说玫瑰花的刺的那一秒迟疑。
人说,对一个人的喜欢是藏不住的。
他忍不住又翻了一个双旦的牌子。

“龙哥,我胃疼,还要直播,我好惨啊你快哄哄我。”

朱一龙被弹出的一条微信吓了一跳,像个被撞破心事的青涩少年。

“等我。”

朱一龙立刻就订了机票。
就像白宇那首天黑黑唱的一样,他爱上一个让他奋不顾身的人,他现在只想要快点回家去。
有他在的地方,就是归宿。
三个小时的飞行,一瞬间咫尺距离。
——我真的陪他淋过大雨,真陪他冬季夏季

(八)
朱一龙第一次见这种出了营业期都这么皮的人,白宇的能量仿佛用不完似的。
一下子是情深不寿的赵云澜,一下子又是芒果成精的泼猴。
闹得朱一龙这滩死水泛起了涟漪。
完了完了,朱一龙心道,这次可是栽了。

白宇甜腻腻的就着朱一龙的手吃完冰激凌,“哥哥,马上就七夕了哎!”

“嗯?”

“我唱天黑黑发微视吧!”

“为什么?”

“因为爱上了一个让我奋不顾身的人呗!”白宇眨了眨眼睛。

朱一龙那颗万年不起波澜的心,在心动后第一次出尝了惊涛骇浪的气息,猛烈的心跳让他的情感仿佛一瞬间拥有了脉搏,并且,一跳不停。

白宇落在一旁的手机上还亮着经纪人的那句“你要和他保持距离”。他近乎贪婪的盯紧朱一龙的脸,只当这是最后的亲近和留恋。

该醒了,你不是赵云澜。

——一开始就在假象里赖着不走的,才是傻瓜。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