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羡鱼_不仅能吃还会咕咕

AO3:Chuxianyu 有需要的存一下,防丢

给居先生,歌词

写了一首歌,叫《给居先生》
说是写歌其实也就哼出了调子写了词
有哪位高人能把哼出的调子谱成曲吗?
明天发哼唱的小Demo

我见过山川河流和细雪沙洲
也穿过车水马龙闹市中行走
遇见你之后
快乐像氢气球
飞到我的伤口带走了哀愁

给居先生
你的眼睛太过温柔
醉过我的夏天和四季冬秋
给居先生
想说的话语不用太沉重
带走我的心跳随你世界漫游

你走过春夏秋冬十载风雨悠悠
可曾有疲惫的午后想休憩分钟
放慢了呼吸
隔着光年与你触及
抚平你的眉眼落下的那些风雨

给居先生
你的眼睛太过温柔
醉过我的夏天和四季冬秋
给居先生
想说的话语不用太沉重
带走我的心跳随你世界漫游

给居先生
未来可期还望珍重
不必小心翼翼逆流独自行走
给居先生
今夜的空气太过朦胧
可否从你眸中借我半片星空

给居先生 给居先生
亲爱的居先生呀
你现在是否长带笑容
这首歌
能否换你一个笑容




CP脑的话,当做AU歌手北北给龙哥的歌
龙哥纯粉就当做给龙哥的歌
这些词也都是我的心里话罢了

给居先生。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