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羡鱼_不仅能吃还会咕咕

AO3:Chuxianyu 有需要的存一下,防丢

【井东】你怎么漏墨了(下)

井然现在慌的一匹。

“你怎么这么爱哭啊?我不看了还不行吗?你知不知道怎么变回去?”尤东东摇摇头,蹭了蹭他的手指,爪子指了指沙发示意他过去,然后安安稳稳的蹭上了他的颈窝睡了过去。

这是哭累了?井然哑然失笑。

只好把那堆小橡皮珠收好,亲昵的把姿势摆正。


其实尤东东他是见过的。


同行的张扬曾经让他来给自己送过材料,小孩被张扬给扯着,一脸委屈,都忘了还有井然这么个大活人在这,活像个被性骚扰的大姑娘,实在是有趣得紧。让他那天本来阴云密布的心情难得好了点。

井然对着匆忙闯进来的何开心和韩沉比了个嘘,给小章鱼盖了床纸巾被。赵云澜那边说这变身起码得好几个月,井然低头琢磨了一下,果断在韩沉开口之前包下了照顾尤东东的义务。毕竟他是真的怕家里那群人把尤东东戳死。

从此井设计的身边就多了一个小章鱼,每天泡在井然高抬贵手设计的小浴缸里,抱着他的小珠子,朝九晚五的陪着井然上下班。天天抬起小短腿指挥谁都不敢点的井然给他鞍前马后,腿一抬井然就得换台。伺候舒服了就爬过来蹭蹭井然的手指,哪天井然不想动,只要他吧嗒一滴眼泪,井设计立马上天入地无所不能,让摘星星决不动月亮。

日子鸡飞狗跳的过着,很快也就到了元旦。

尤东东吃力的在节目表上画出他要看的换台顺序,对他这无所事事的生活来说,看电视简直就是人生大事!不看电视他还能干什么!

井然突然就笑了起来。尤东东看的眼都直了。什么“灯一关眼一闭,个个都是张曼玉”,在大美人面前,色即是一切好嘛。

井然好以整暇的看着他滚来滚去的捂脸。其实这是他第一个工作后不是一个人的年节。

井然捧起了尤东东,“东东,你喜欢我吗?”

尤东东又变成了熟章鱼,弱里弱气的点了点头。

大神仙吧唧一口,亲在了他的脑门上,尤东东激动的一个哆嗦,身体开始发热。

难道

难道?!

我要变回去了?!

一股热流直冲向下。

“噗。”尤东东喷了口墨,透明的还是口水味的。

井然噗的一声差点把尤东东抖下去。

“你怎么还漏墨了呀?”

尤东东脸红如血,朝着井然的脸就狠狠喷了一口,喷了他一脸口水,井然忍俊不禁的戳了戳他的小脑袋。

“你真的很减压哦,五星好评。”


“嘭!”


井然被一股气流推的向后一仰。


尤东东突然变回了人形,穿着一身粉毛衣,直接压在了井然身上。

“井然!我变回来啦!”

“嗯,你还是很可爱。”井然的眼睛暗了暗。


”你干嘛?”

“你漏墨了我帮你擦擦。”

“我都变成人了怎么还会唔!……你……井……井唔!”

“其实,你比减压球还减压。”


井设计终于脱离了秃头的苦海,也终于交上了那份许久未完成的设计稿。

“这次我想我明白你想要的感觉了,”井然笑着接过合同,打开中性笔刚要签字——

“吧嗒”

一滴墨漏了下去。

“这怎么漏墨了?”小夫妻皱了皱眉,井然却笑了起来,旁边的尤东东狠狠掐了他一把。

“不用签合同了,尾款也不必了,”井然摇了摇头,“这份设计图就当我送你们的。我自己的婚房也从中找到了灵感,”井然偏过头偷偷对尤东东说道:

“就装个小章鱼的吊灯怎么样?”






尤东东:所以我到底是怎么变回来的?

何开心:都说了是赵云澜没给人家五星好评。

韩沉:我看他只是高——兴——吧——

井然:因为你漏墨了。

尤东东:“你丫就是个臭流氓,我以前怎么就没发现呢!”



END



评论(13)

热度(3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