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羡鱼_不仅能吃还会咕咕

AO3:Chuxianyu 有需要的存一下,防丢

【井东】你怎么漏墨了(中)

“小章鱼”尤东东终于松了一口气。把僵硬的腿伸了伸。他其实是个活人。


他那傻逼哥哥赵云澜在屋里玩点石成金,正巧手机淘宝刷到减压球,“哎东东这个小章鱼好像你啊,太像了,哈哈哈嗝”一指头给他点成了小章鱼。


??

尤东东一嘴骂人的话一句都说不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一脸“我闯祸了”的大荒山圣把自己放在一箱减压球里交给了何哥夫好生看管,生怕被他韩大哥发现。结果在赵云澜去寻找解咒方法的同时,他亲大哥就把他转手送了出去,一个两个都是亲哥啊!比他发小冯豆子还不是个东西!


尤东东从小就有点婴儿肥,天天被人揪着捏脸,现在直接成了个减压球,他难道就逃不开被戳的命运了吗?他气鼓鼓的在这个名叫井然的人的兜里滚来滚去,何哥夫的哥哥,这是谁啊?他家都长得一样,这欺负他的又是哪个啊?


井然刚走到办公楼大厅就觉得裤子口袋有点硌,明明口袋里就只有一个软软的小章鱼呀,他奇怪的把小章鱼掏了出来。


没变化呀。


他把小章鱼放在掌心上与自己平视,尤东东这才发现这个揉他的大流氓有多好看,神……神仙哥哥!这不是他那天在何哥夫家惊鸿一蹩的神仙哥哥吗!


土拨鼠尖叫!


可他叫不出声。


于是小章鱼肉眼可见的红了。


变……变色了?井然又凑近了些,小章鱼更红了。他突然想起了什么,悔不当初,他今天是不是穿了一条红色内衬的裤子来着。口袋掉色了!不会吧。


他急急忙忙的去了洗手间,用温水冲了冲小章鱼,尤东东这些天来终于洗了一下澡,差点开心的扑腾起来,红红的脸半天没消下去。吓得井然洗了又洗,好歹是变回了原样。


井然松了口气,把小章鱼放到西服胸口的口袋里,帮他露出脑袋趴好。这才走出了办公楼,路过的人全都屏住了呼吸——


那个小章鱼到底是个什么来路的妖艳贱货!


“井设计师,深不可测。”

“怎么讲?”

“是个杀手,莫得感情,只爱章鱼,不爱你。”


井然难得又去了趟隔壁何开心家,刚准备敲门,就听见何开心一声惨叫:“沉沉——我的小章鱼呢!”


“送人了。”韩沉声音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幸灾乐祸,“你,很喜欢那个?”何开心哪敢说那是尤东东啊,“对啊,我超喜欢那个的,你送谁了,我去找他要回来——”


“你哥。”韩沉幽幽道。

“哪……哪个哥?”何开心欲哭无泪,这要是罗浮生那两口子尤东东还能活着回来吗?那还不得被杨修贤给玩坏了呀。


“隔壁井然啊。”韩沉抿了口咖啡。

何开心凝固了,“⊙v⊙谁?”

“井然啊。”


“韩沉那可是尤东东啊!你亲弟啊,你不怕我哥那个性冷淡把他给扔了!”何开心整个人都不好了。

韩沉目光一凛,“赵云澜又闯祸了?”

井然低头看了看拼命想往口袋里钻的“小章鱼”,轻轻把他提了出来,尤东东悬在半空抖得厉害,井然快速的回到家关上门。


“尤东东?”井然问道。

小章鱼抖得更厉害了,抖着抖着就把那两滴泪给摇下来了,掉在井然手上。吓得井然赶紧检查他。


这可是个人呢,少了哪块怎么办啊!


井设计,慌得一匹。

评论(17)

热度(3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