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羡鱼_不仅能吃还会咕咕

AO3:Chuxianyu 有需要的存一下,防丢

【心沉ABO】听说你很菜?

AO互怼,OOC预警
(三)
韩沉本想对Omega温柔一点的,示意教官不用加重力。却见何开心一言不发的打开了二倍重力。

按照何开心的体质,在二倍重力下打斗已是极限。韩沉有些不赞同他这种不爱惜自我的行为,身为一个Omega不仅逞强还不爱惜身体。当然,他本人不包括。

何开心示意他先出手,自己则毫无防备坐在了地上,笑得异常欠扁:

“你先能打到我再说。”

韩沉讨厌话多的人,尤其是没有自知之明还话多的人。他突发猛攻,一记侧踢直瞄何开心肋骨。周小篆闭上了眼睛,第一天换指导员就这么刺激。

韩沉却僵住了,独属Alpha的压迫感压的他一窒,腿停在半空中动弹不得,仿佛时间被静止了一样。预想中的闷哼并没有传来,反倒是韩沉被牢牢控制住,这人还真是个Alpha!

何开心站起来,不紧不慢的点开了训练场的精神系攻击可见模式,韩沉身上的数根银白色精神触角这才显现出来。

韩沉一条腿呈九十度侧踢的姿势被韧性极佳的触角牢牢固定住。能用精神力直接进行攻击已属天赋异禀,更何况这人还游刃有余的拿他的姿势给众人普及战术技巧,韩沉牙痒痒的瞪了他一眼。

“这是精神力攻击中最基本的一种,也是你们这学期学习的主要内容,”何开心看了眼韩沉,帮他把腿摆的更直一些,“侧踢非常漂亮,可如果面对精神力攻击 这种不留后手的攻击则会让你陷入被动。韩沉同学显然是低估了对方的战力,并错误判断了对方的作战方式,犯了大忌。”何开心安慰似的补道:“不过还是有挣脱方法的,用精神力见招拆招就行了,精神力是一种算不稳定的东西,可以通过扰乱对方的专注力,从而找到破绽,不过,精神力控制太差也是做不到的。”

韩沉险些咬碎了一口牙,却就是挣脱不开何开心的精神触角,一身粘腻的汗让他更为焦躁,那人仿佛不受外界干扰一样,精神力稳定的程度好到过分。

何开心有些不忍的过去给他擦了擦汗,韩沉嘴角都咬破了一块,一丝若有若无的朗姆味顺着伤口飘进了何开心的鼻子,何开心酷爱甜食的心动了动,上午刚吃过的朗姆曲奇反上了口腔。其实这个Omega还是挺可爱的,他鬼使神差的凑上了韩沉的侧颈嗅了嗅,韩沉遮掩剂下的清新朗姆味清晰的窜入鼻腔。

“哎,其实你还挺好闻的。”何开心松了松精神力,打算把韩沉放下来,压低声音眨了眨眼:“你真的不考虑找个Alpha吗?‘’

韩沉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个堪称厚颜无耻的Alpha,他知道了!猛地挣开了何开心的精神压制,腿比嘴快的将尚未卸下的腿劲狠狠踢向了何开心的腰。

“这就叫武力破解精神系攻击的第二方法!”韩沉揉了揉发僵的腿根,低头朝着地上疼得呲牙咧嘴的何开心狠狠威胁道:“敢说出去你就死定了!”

“不屑一击精神废!”
“弱鸡体质Alpha!”

难逢敌手的龙大首席精神系博士何开心和警校格斗第一韩沉,面露凶光。

呸!冤家!


TBC

评论(17)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