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羡鱼_不仅能吃还会咕咕

AO3:Chuxianyu 有需要的存一下,防丢

不如不见

RPS预警,朱白朱无差,认真看TAG
(四)
“龙哥好像喜欢你!”
白宇不知道这是经纪人第几次和他说这句话了。
可怎么可能,就他龙哥那个凭实力单身的钢铁直男,再说了他也没那个意思。
白宇不禁起了逗弄他龙哥的心思,暗戳戳的发了条微信。
“龙哥龙哥,咱俩恋情上热搜了怎么办?你还我清白!”

几乎秒回。

“小白我去看看,你别慌。一定没事的,别怕。”

“哈哈,龙哥你怎么这么好玩,没有的事,咱俩这么社会主义兄弟情。”

“不要拿这种事情逗我,白宇”

“你怎么不回我语音了啊,不过也算半个真的,龙哥你别气”

“其实是我心里的热搜呀。”白宇笑的甜腻腻,像个傻子。
朱一龙手一抖,差点摔了手机。

“你还敢和他联系!你给我跪好!”

朱一龙回过神,家里已经是一片狼藉。不接受出柜的父亲直接动了家法。

朱一龙没躲。

为了那个人,这些都值得。

“我不后悔。”

——在无人的角落里,有更多浪漫秘密。

(五)
彭冠英说他疯了。
都三十多了怎么可能还因为一个小网剧出不了戏。
朱一龙心道不是,从开始他的心就和沈巍绑到了一起。
“我爱上他了。”一句陈述句。

彭冠英从不觉得朱一龙能真正对谁动心,可这次不一样,朱一龙的眼神变了。

“我该回家说清楚了。”朱一龙的神色仿佛实在讨论明天的天气。

可彭冠英知道。
他知道朱一龙回家要遭遇的家法,他亲眼看过朱一龙整整三天不能下床的样子。

“你疯了吗?你为了他赌上你的家庭、事业,你知不知道你……”彭冠英被他气的眼前一黑,停下来喘了口气,心疼的看向自己最好的兄弟。

“值得吗?”彭冠英声音沙哑的像拿砂纸磨过。

“值得。”
朱一龙毫无犹豫,眼里醉着彭冠英不曾见过的心意,坚定不移。

——可我早把他安排进全部余生里。

TBC

评论(2)

热度(58)